[原著风]10#演戏套路

  吴磊不是专业的演员。他的心也没那么大。所以,因为吴邪,与他想深入了解吴邪,才愿意去演,且能演的好。

  怎么演的好?让自己成为吴邪。

  他看着爱的人的过去,倾情投入。这才发现,吴邪也曾是孱弱的少年,他也机灵也有不成熟。因为吴邪生活在正常健全的家庭,所以他培养出了能正常共情的能力。吴邪敢爱,敢在人际中展现真实的自我,敢吐露,敢敞开心扉。

  吴磊不行。他是有伙伴。但他还是孤寂,叛逆。

  综合盗笔全卷阅读完后,他才明白,为什么吴邪要选他。不仅是因为费洛蒙,还因为他的秉性,被吴邪看得透彻也利用得透彻。那时的他,甚至包括现在,都因为情无所寄一身空,而往往都只随自己的心情作出反应。

  他不会去因地制宜。他只随自己的心情。没有人能猜透他的真实情绪。能依着心情作出各种匪夷所思的极端反应,是面对汪家的威胁与洗脑时,最好的防御手段。

  吴邪猜对了,也猜错了。他确实摸清了黎簇的秉性,却没有考虑进被胁迫者对劫持犯的情感变化。

  所以吴邪,你就是欠我。

  你对我的承诺,是建立在你与张起灵的承诺的基础上的。你们拥有一个长达十年的承诺——而我只想你带我回家。这注定了我只是个牺牲品。只要张起灵存在,你就永远看不到我。

  话说的轻巧。可惜没人听。吴磊很珍惜这些他自己分析出来的东西。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进步,他能做到客观看待他们的举动了。不怨怼,只是意难平。

  但同时,他不确定这是不是另一层面上的心理防御。即他真的不在意这残酷的真相吗。爱真的大过于恨吗。

  不知道了。因为人格已经融入吴邪了。他自己逼着自己这样做。于是他要成功了。

  剧组里的人都说,吴磊越来越阳光了,还有些赖皮的可爱,仔细思索下会发现,这与剧中吴邪没什么两样。不知道的人都以为这是吴磊有意为之,为了在剧中呈现更好的状态的一种演戏方式。便都在赞美吴磊,隐隐的消息透露在网上去,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吴磊对于吴邪的热情与认真。

  只有秦昊看出了不对劲。特别是在今日,下线时吴磊仍带着吴邪的眼神,对他欲言又止。


————————————————————

相信我,邪簇向,不吃相难看。

名字为什么改了,你们想想呗。

我觉着写得有感觉了,开始起节奏步入正正篇了;也希望继续得到你们的支持!😁

  

评论(2)
热度(31)

© 关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