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风]9#怎么开始

 前言!😁

小哥扮演者肖洋,改成秦昊。在穿越世界里,沙海没有被拍成电视剧。吴磊看的剪辑视频是以往版本的吴邪和其他青年男明星拉郎配对而成的!!

————————————————————

 在有强大资源的基础上,七星鲁王宫开拍了。在开拍之前,马导有问过吴磊,有没有拍戏经验。吴磊在这点上从来不作文章,只要不触及他的底线,吴邪,则一切好说。

  耿直的不造作的一句没有让马导差点当场心肌梗塞。

  “那你就去学…”他颤颤巍巍地回答,瞪着眼睛不敢开骂。搞得马导都懒得再问演技什么的了。虽然南派三叔有力证吴磊在这个角色上演技出色,是不二之选,他终究还是存有疑虑的。

  好在吴磊领悟力强,走位找角度谦逊学下还自有研究。开拍时就直接是演技大赏。即使初步剧情其实看不出太多,但是一步入剧场,吴磊的气质就转变了,这种直接像换了个人的演技,让马导不禁被重新刷新了一番对吴磊的印象。

  只是有个事情,吴磊身上的,实在太让人诟病。他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加上本人的执著精神,这两者一合体,就会很难熬。

  例如,他对张起灵的看法和扮演者秦昊不符时,他会很理直气壮地要求对方按照自己的来。对一情一景他都有自己的想法。当然这些想法往往都是好的很有建设性的,但他在这上面表示出来的说一不二,还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的。

  而对方秦昊也没有说什么,为了剧组和谐氛围,就该站在支持一方去了。

  所以剧组上下大部分都是力挺吴磊这位狂热粉的执著精神的。吴磊很优秀。当这种优秀只能让人望其项背时,美誉与支持就会源源不断。

  吴磊不知道,秦昊一直在关注自己。


——————————————————

小剧场:吴磊给南派三叔的沙海5开了个头。准确来说是埋了个伏笔,一个对黎簇有利的伏笔。也没让南派三叔有赶鸭子上架的感觉;这个伏笔懂自懂。反正吴磊爽了。

  —————————————————

原本是肖洋的原因乃吴邪有两版还不错,肖宇梁和杨洋。私以为,这两位明星,优势互补一下,也可以和秦昊老师的吴邪媲美媲美。😘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根 | Powered by LOFTER